风杏

大家吼哇!

论六色的日常撒糖

♢魔圆同人文
♢禁止ky
♢ooc有
♢小小小短篇*8
(内含日常,红蓝,黄白,焰圆各两篇)
♢依旧是糖,请放心食用

#论沙耶香和焰的日常斗嘴#

     在通往学校的路上,每天都会看到这样一副画面,三位穿着见泷原中学校服的少女并列行走。蓝色短发的“剑士”和紫色长发的“恶魔”一同守护着站在中间的樱色头发的“神明”。
     此时三个人的背影是如此的融洽。但在没有“神明”的时候,就是另一番场景了。
                 ……
     “晓美焰!你今天在学校又跟踪小圆,你别以为我没看见。”

      “……”焰没有回答沙耶香,但她眼中的不屑对沙耶香来说分明是一种挑衅的行为。

      “懒得跟你废话,小圆将来反正一定会嫁给我沙耶香大人的。嗯哼哼。”

      “……自恋”

      “喂!你对我沙耶香大人说什么呢!”

      “小圆会嫁给我。”

      “你这家伙。。小圆是我的。”

       “小圆是我的”

       “你这个恶魔!”

       “你这个笨蛋!”
             ……

        正在“剑士”与“恶魔”吵的不可开交的时候,铁青着脸的“神明”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她们身旁。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等等小圆,听我解释!” 
        “等等小圆,听我解释!”



#论杏子和诸的初次见面#

     杏子终于再次来到了麻美家,自从发生那件事情后她就再也没来过麻美家。这里还是和以前一模一样呐,除了。。多了一个小鬼头。

     “杏子,她是蓓蓓哦。蓓蓓,这位是佐仓杏子,要叫她杏子姐姐哦。蓓蓓是……”听着麻美的介绍,杏子知道了她身旁的白发少女名字叫作“蓓蓓”。蓓蓓吗?真是个奇怪的名字。总之,招呼还是要打的吧。

      “蓓蓓,你好。”

      “杏子姐姐你好,我是百江渚的说,蓓蓓是只有麻美才叫的说”

       “嗯。那我叫你小诸好了。”原来是这样啊。麻美还是喜欢取一些奇怪的名字,和以前一样呢。

       “好,的说。”

     可杏子很快就明白了面前那个个子娇小,人畜无害的少女可不是个善茬。

     首先,诸看着杏子的眼神,分明是在向杏子宣示主权——麻美是她的。

     其次,诸总是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总是在麻美怀里撒娇,而且还在麻美看不到的地方,向杏子做鬼脸。
     此时,杏子才发觉到,这个小鬼头喜欢麻美,并且还以为她也喜欢。

     此时,麻美站起身来:
    “你们想要吃什么?”

     迎接她的,是两道同时发出却截然不同的声音。

   “桃子派!”
   “奶酪蛋糕!”
     看着面前强烈要求要吃奶酪蛋糕的小屁孩,杏子偷偷的的撇了撇嘴,明明还是桃子派最好吃。
     对此,学姐仿佛早有预料一般,走进了厨房,再次出来时,左手提着着奶酪蛋糕,右手端着的是,热腾腾的桃子派。
     “哇,谢谢麻美的说”
     “…谢谢”

      接着两人便暂时“休战”,埋头吃了起来。
     “呜哇。麻美做的桃子派,还是和以前一样好吃。”
     “嘘~蓓蓓睡着了”

      杏子这才发现,那个小鬼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吃完了蛋糕,窝在麻美怀里睡着了,她小声感叹道:“还真是吃饱了就睡啊!”

      杏子看了看窝在麻美怀里已经熟睡的诸,情不自禁的用手戳了戳少女的脸颊,只见少女不安分的扭动了两下,转一个身,寻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睡着,嘴里喃喃道“麻美和奶酪,最喜欢了,的说。”

       呐,虽然很不爽,但归根到底,还是个小屁孩啊。



#论红蓝放学后的追逐打闹#

   “啊啊~终于放学了,在学校无聊死了!啊呜~”
    听到从杏子那边传来的咀嚼声,一直低头走在前面的沙耶香猛的一转身,看到杏子已经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盒pocky,拿出一根吃了起来。
    “喂!杏子,不是说好不住在学校吃零食的吗?”

      “那个,沙耶香,已经出了学校了哦。”杏子指了指身后的校门。
      ……
      “…那个,pocky给我一根!”

      “不给。”

      “呜呜呜,好饿啊……”

      “唔,那就给你一。。。喂!沙耶香”
      只见沙耶香趁杏子不注意,一把躲过了那盒pocky,高举着左右摇晃。

   “唔嘿嘿,这盒pocky是我沙耶香的所所有物了。”
      突然,沙耶香身后传来一阵声响,杏子的脸色也从一瞬间由晴转阴。沙耶香仿佛知道了什么,僵硬的转过头,果不其然看到了撒了一地的pocky。
      “浪费食物的人都去死吧!”

      “杏子啊,那个,有话好说,有话好说…快跑啊啊啊啊!”



#论名为佐仓杏子的家伙到底是什么动物#

    自从佐仓杏子搬到美树沙耶香家住后,沙耶香才发现了杏子的本质。
    说好的不良少女呢?谁来告诉我这个在我怀里撒娇的红毛犬是什么鬼?
    佐仓杏子真的特别爱撒娇,但撒娇的对象只限于沙耶香。
      “沙耶香~,我饿了。”

      “沙耶香~陪我一起玩,别写作业了。”

      “沙耶香~好困啊,我想在你腿上睡觉,舒服~”

      “沙耶香~作业借我抄呗”

       看着面前正在向她讨零食吃的红发少女,沙耶香甚至眼花看到她身后一摇一摇的尾巴
。这真的是杏子吗?内核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换成了一只红毛犬吧!

       可到了晚上,沙耶香否决了自己白天的想法:什么红毛犬,谁来告诉我,这只躺在床上说要吃了我的大灰狼是谁啊喂!



#论黄白的虚惊一场#

    蓓蓓最近有点不对劲,总是嘀咕些“吹着笛,找着树,寻到你。”“失去你,我不快乐。”

    难道,蓓蓓她有喜欢的人了,难道,就连蓓蓓也要离开我了吗?不,她还那么小,应该还不懂什么是喜欢吧。。

    “麻美,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是情话的话我要把它记下来。”

     终于在蓓蓓不知道第几次的追问声中,麻美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不安,让蓓蓓站到自己面前,与她直视。

     麻美抿了抿嘴唇,似乎带有一丝哽咽“蓓蓓,你告诉我,你写情话要干什么啊?是不是。。有了喜欢的人啊。。”

     “麻美我听不懂。”蓓蓓好像被这样子的麻美吓到了“我最喜欢的只有麻美和奶酪的说。”

     “这样吗?”麻美起伏的心渐渐平静了下来,她理了理自己的情绪,就像以往一样温柔的说道“那蓓蓓你写情话干什么啊?”

     “学校有个舞台剧。。。”
     麻美的脸瞬间变得通红,这坑爹的学校!



#论麻美最喜欢什么#

     蓓蓓最喜欢奶酪,这是母庸质疑的,但蓓蓓一直不知道,麻美最喜欢什么?

     麻美最喜欢红茶吗?麻美泡的红茶最好喝了的说。

     麻美最喜欢奶酪蛋糕吗?她做的蛋糕特别松软,诸我最喜欢麻美做的奶酪蛋糕了的说。

     麻美最喜欢吹泡泡吗?泡泡果然特别好看呢?五颜六色的。吹泡泡非常有趣的说。

     唔,不对,这些比起麻美喜欢,更像是我喜欢的。麻美到底喜欢什么啊?

     在强烈好奇心的驱使下,诸最终选择了跑去问麻美“麻美~你最喜欢什么啊?”

     面前正忙碌着准备做奶酪蛋糕的少女似乎被这个突然的问题吓了一大跳,但短暂的怔愣最终化作了无尽的温柔,她用手摸了摸正在用两只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自己,满脸写着期待二字的白发少女毛茸茸的头。

     “我啊~最喜欢蓓蓓了哟。”



#论焰圆的捉迷藏大会#

      圆仿佛蒸发一般消失了,焰找不到圆了。

      焰已经好久没闭眼了,白净的脸上的两个大黑眼圈尤为瞩目,但她却感不到任何困意。

      她满脑子只想着:圆,你在哪里?你是在和我玩捉迷藏吗?那我去找你了哟,要是我赢了,要给我奖励呐!

      她来到学校,这里没有圆的身影。
      她来到公园,这里没有圆的小圆。
      她来到圆的家,家人都把她忘记。
      她顶着同伴们,质疑着她的目光。
      圆。。。究竟是否存在。
      最终,她在自己亲手创造的地方,找到了“圆”

      “小焰,一起走吧!”

      嗯。。不!你不是小圆,你是“圆环之理”,我要让真正的小圆回来!

      “抓住你了哟~小圆。”

       找到你了,抓住你了,这场捉迷藏是我赢了。
      作为奖励,接下来我们就再也不要分开了好吗?



#论焰到底多少岁了#

       在击败了魔女之夜后圆和焰开始了她们的同居生活,在平日的交谈中,圆知道了焰为自己付出了有多么多。
       焰为了拯救自己的结局而留了多少血与泪焰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而不断轮回。
       圆内心中的千言万语到了嘴边最终汇聚成一句话。
      “小焰,谢谢。”
        在击败了魔女之夜后,焰就开始用和圆一样的弓箭,而她的那面盾就在角落里积了灰。
       一天,圆在打扫的时候无意间看见了那面盾,内心便酝酿出了一个问题。

       “焰,算上轮回的那些日子,你到底多少岁了。”
       面对圆的问题,焰笑了笑“亲我一口就告诉你。”
      可又再次输给了自己的好奇心,在焰的脸颊上如小鸡啄米一般轻轻点了一下,脸羞得通红。
      “年龄嘛。。”
      突然出现一瞬间的停滞,圆再次回过神来,眼前哪里还有刚刚那个黑发少女,突然从头顶上飘落下一张小字条,上面只写着一句话:

      “答案,你我都心知肚明。”
      圆气的鼓起脸颊,直跺脚“焰,太狡猾了啊”
      年龄,已经记不清了,轮回也至少有几百多次了吧。
      但是。
      无论历经多少轮回,无论度过多少岁月。                         爱你始终如一,不怨不悔!

评论(1)

热度(1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