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杏

大家吼哇!

红蓝and圆焰/魔圆同人 sugar life

♢魔圆同人文
♢禁止ky
♢特别ooc
♢小小小短篇*2
♢糖,请放心食用

#论佐仓杏子的说明书#

    “杏子今天又没来学校,真是的。”沙耶香边走边与身旁的小圆抱怨着。
     突然,说笑声被某个人打断。
    “我有话对小圆说,美树沙耶香请你回避一下。”
    “晓美焰,你想带圆去哪里!”
     晓美焰没有理会美树沙耶香的质问,拉着小圆转身快步离去。
     “沙耶香对不起,你先走吧。”很快两人的身影消失,圆在最后也只来得及扭头抛下这么一句话。
     “真是的,晓美焰,真是个讨厌的家伙。”
      然而沙耶香不知道,在某个拐角处
      “小焰,谢谢!”
      “接下来,就看杏子了。”
      久违的一个人回家,似乎已经好久没这样过了,自从杏子搬来自己家住。可杏子最近已经好久没回来了,学校也不去,游戏厅里也不见她的踪影。
     “啊~杏子到底去哪里了啊!”沙耶香仰天长叹。突然,沙耶香脸上被什么东西盖住了。胡乱的用手一抓,是一张叠住的纸。
     出于好奇,沙耶香把纸展开。
    “说明书啊,是谁这么没有公德心,说明书乱扔,啧,没意思。”
     ……
     “等会。‘佐仓杏子’说明书??”
     纸上赫然写着
『产品名:佐仓杏子』
『喜欢:沙耶香,pocky』
『有效期:100年』
『功能:对你好,养你一辈子』
『适用对象:仅美树沙耶香一人』
『获取方法:抬头看前方』
   沙耶香抬头,果然看到面前站着已经3天没见的红发少女。
    “杏子你这个大笨蛋!”
     “诶?”
      ……
     看着一脸惊诧的杏子,沙耶香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
    “噗虽然是笨蛋,但免费的,不要白不要”
     杏子你既然是沙耶香大人我的人了,那你一辈子都是我的了,到时候可不许反悔哦。





#论六一儿童节#

     今天早上,鹿目圆想往常一样提着书包走进教室,众人的目光一下子聚焦在她的身上。
     啊哈哈。。今天大家是怎么了,为什么我会有种自己是放入狼堆中的一只羊啊。
     这种感觉不太好呢!我做了什么事惹她们不高兴了吗?
     带着不安,放学的钟声响起了。
    “同学们,下课!”在老师拿起教科书走出教室的下一秒,在圆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她的座位旁已经围满了人。
      “你们……”
      只见同学们不约而同的在口袋中摸索着,当把手抽出口袋的时候,手中拿着各种各样的糖果,“小圆,这个给你。”
      “那个,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啊,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噗嗤!”
      “为什么要笑啊,真是的。”
      “今天是六月一日,儿童节……”站在离小圆最近的沙耶香拼命的忍住自己的笑意,为鹿目圆解释道。
       刚解释到一半,一个调皮的男生就打断了沙耶香的话“圆你的身高最像小孩子了,我们当然要给你过六一啊!”
        听到男生假装一本正经的话语,沙耶香最终也憋不住了,同其他人一起笑了起来。
       “哈哈哈。对不起小圆,但我真的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虽然收到了很多礼物,但圆却有点高兴不起来了。
        什么啊我才不是小孩子呢!
        然而,在收到某个黑发少女给她的一块巧克力后,圆之前的一切抱怨全部化为乌有。
      “小焰,谢谢!巧克力分你一半,一起吃吧!”
       两个人一起分享的巧克力格外的甜蜜,还包裹着一种温暖的感觉。
       算了,小孩子就小孩子吧!
     

评论

热度(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